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在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港口转型升级工作

2018-07-08 00:3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港口转型升级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港口

许勤参加调研

7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港口转型升级工作并现场办公。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秦皇岛港海誓花园考察。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港口转型升级工作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秦皇岛港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港口。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7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港口转型升级工作并现场办公。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秦皇岛港海誓花园考察。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许勤先后到秦皇岛港南栈房大库、海誓花园、数港科技公司考察,对秦皇岛港积极引入创新要素,着力发展新业态,推动港口转型升级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对标世界一流港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提升港口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王东峰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北港口集团、省直有关部门和秦皇岛市工作汇报,共同研究解决港口转型升级中面临的突出问题。

7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港口转型升级工作并现场办公。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许勤在秦皇岛港南栈房大库考察。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指出,扎实推动秦皇岛港转型升级、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港口,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秦皇岛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重要举措。河北港口集团和秦皇岛市要坚持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沿海经济带建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以城定港,紧密对接秦皇岛市城市规划,完善港口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精心搞好建筑设计,提高港口建设的品位和水平。要坚持港城融合、产城融合,科学确定港口产业功能,大力发展集装箱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和高端高新产业,加快打造邮轮母港,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港口。要坚持港口资源整合,明确秦皇岛港、曹妃甸港、黄骅港等功能定位,深化与天津港等港口的对接合作,发挥比较优势,推动错位发展,努力打造环渤海港口集群。要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建立健全港口与秦皇岛市和有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完善港口集疏运体系,加强海铁联运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加快港口转型升级步伐。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培养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为港口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