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第四场点球大战!俄罗斯队5:6不敌克罗地亚队

2018-07-08 05: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克罗地亚队球员洛夫伦(上中)与俄罗斯队球员佐布宁(上右)在比赛中争顶头球。当日,在索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俄罗斯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6不敌克罗地亚队,后者晋级四强。

7月7日,俄罗斯队球员久巴(右二)在比赛中。当日,在索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对阵克罗地亚队。 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上半场,场面并不占优的俄罗斯队第31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切里舍夫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打出世界波破门。第39分钟,克罗地亚队扳平比分,曼朱基奇左路传中,克拉马里奇中路跟进头球破门。此后克罗地亚队大举压上,但比赛在俄罗斯队的顽强防守下以1:1的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克罗地亚队在第101分钟反超比分,维达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但俄罗斯队在第115分钟同样利用定位球机会进球,费尔南德斯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得分,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进程残酷。第一轮俄罗斯队球员斯莫洛夫点球被扑,第二轮克罗地亚队球员科瓦契奇点球被扑,第三轮俄罗斯队球员费尔南德斯射失,随后两轮两队全罚中,克罗地亚队根据规则成为胜者,他们最终以6:5艰难战胜俄罗斯队。

至此,本届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接下来的半决赛分别由法国队对阵比利时队、克罗地亚队对阵英格兰队。第一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时开球。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