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市多人被查处!区委原书记、副局长…

2018-07-08 05:35:05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原区委书记吕宝全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河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审查,2018年6月28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吕宝全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廊坊纪检监察网近日对外公布↓↓↓

三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增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经查,刘增禄不正确履行职责,对所辖村党支部书记被判处拘役后仍保留党籍并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负有主要责任,其行为已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2018年5月23日,经中共廊坊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刘增禄党内警告处分。

香河县钱旺镇大河各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青芳被开除党籍。香河县钱旺镇大河各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青芳,犯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香河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赵青芳开除党籍处分。

石家庄市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养老计发处原工作人员邓绍中(正科级)涉嫌贪污罪一案,由河北省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审查,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对邓绍中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迁安市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日前,迁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迁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兼迁安锦江饭店董事长孙小刚(副科级)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向迁安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唐山市丰南区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由丰南区监察委员会移送审查起诉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王树伶涉嫌受贿一案,经丰南区人民检察院审查终结,于2018年7月5日向丰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唐山市纪委监委网站今日对外公布↓↓↓

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镇东马庄村党委书记薄国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家口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起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宣化区崞村镇劳动保障站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东崞村村民袁海桃不能及时报销医疗费用问题。2017年1月,宣化区崞村镇劳动保障站负责系统录入的工作人员王梦迪工作失误,将参保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录入错误,导致同年11月参保人员袁海桃住院时在系统查询不到个人信息,未能及时报销住院费用。2018年6月,对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王梦迪予以辞退;对现任站长田涛进行约谈,并要求其及时核实当事人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对崞村镇主管医保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王霏进行约谈。

2.沽源县平定堡镇卫生院管理不到位、医疗服务水平不高,引发群众不满问题。沽源县平定堡镇卫生院工作制度不健全,请销假管理混乱,工作人员不按时到岗,导致前来看病、给儿童打疫苗的群众在卫生院门口蹲守。2018年6月,对沽源县平定堡镇卫生院院长刘德江进行诫勉谈话;对平定堡镇卫生院进行通报批评。

兴隆县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日前,兴隆县环境保护局(后更名为承德市环境保护局兴隆县分局)办公室副主任兼司机崔国军贪污一案,由兴隆县人民检察院向兴隆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受理案件后,依法履行了告知义务,讯问了犯罪嫌疑人。兴隆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7年3月至2017年11月期间,崔国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让修理厂人员虚开修车发票的方式,先后两次套取公款合计37000元,用于个人支出,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为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加油点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