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 首日交易额达2.3亿元

2018-07-08 20: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本届时装周吸引了1300多家国内外企业、20000多名经销商到会,参会原创新款展品万余件,集中展示了辛集市皮革皮草企业的最新工艺、最新设计、最新款式、最新产品,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的视觉盛宴。记者赵杰摄

河北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张文君、董昌)“今年的皮革皮草制品,款式新颖,工艺也比往年更加精细,辛集的皮革产业发展速度,真让人刮目相看!”2018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现场,辽宁客商李长江的一番话,道出了与会客商的心声。

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行。来自国内外的皮衣销售商、皮革制衣企业及消费者代表等总计1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7月8日,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记者赵杰摄

本届时装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主办,辛集皮革企业商会、辛集国际皮革城、制衣工业区、制革工业区承办,会期自7月8日至13日共6天,参会国内外企业1300余家、经销商2万余名,参会原创新款展品万余件,集中展示了辛集市皮革皮草企业的最新工艺、最新设计、最新款式、最新产品,将给广大客商呈现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的视觉盛宴。

“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环保门槛的提高、市场需求的变化,辛集正在按照‘绿色化、生态化、高端化’思路,强力推动制革制衣业转型升级。”辛集市委书记邸义介绍,辛集制革业以被列入京津冀环保治理重大科技专项为契机,推动108家制革企业整合重组为30家,真正实现投入上规模、工艺上水平、环保上档次;制衣业以“辛集展团”整体形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占领全球高端市场,引领世界消费潮流,努力打造千亿级大产业,实现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

7月8日,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开幕。记者赵杰摄

本届时装周期间,除举办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皮衣、裘皮服装新品发布会,展示、展销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多个品种的产品,还将举行优秀企业颁奖盛典、哥本哈根皮草讲座、制革技术循环利用研讨会等多项活动。

开幕首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货批发商、零售商以及慕名而来的消费者约3万人,共签订订单10.1万件,交易金额达2.3亿元。当日,还举行了辛集皮毛交易市场开业仪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