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未来三天多地有雨,气温变幅不大

2018-07-09 00:59:32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多地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气温变幅不大。具体预报如下——

7月9日白天,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西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9日到10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有雷阵雨或阵雨。

10日夜间到11日,全省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西北部地区和东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6℃至3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1℃;

1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3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30℃;

11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至2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6℃至29℃。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9日,阵雨,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0℃;

10日,阵雨转雷阵雨,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7℃;

11日,阵雨转中雨,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7℃。(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