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2018-07-09 10: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困难职工子女考入本科院校的,由市总工会一次性救助5000元;考入专科院校和本科预科生的,由各县(市、区)和对口单位工会一次性救助3000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为着力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问题,日前,邯郸市正式启动2018“金秋助学”活动。

据介绍,今年是对困难职工精准识别、重新建档立卡后首次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邯郸市总工会将助学对象由往年的特困职工子女扩大到在档困难职工子女,规定凡是当年参加高考考入本专科院校,纳入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的困难职工子女,均纳入助学范围。考入本科院校的,由市总工会一次性救助5000元;考入专科院校和本科预科生的,由各县(市、区)和对口单位工会一次性救助3000元。

目前,各县(市、区)、各对口单位工会正在进行调查摸底工作。活动预计8月底结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