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柏乡16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18-07-09 10: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国瑞 记者黄清标)日前,柏乡县在石家庄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146.5亿元的16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科技、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其中,国家电投集团建设的干热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可大大降低发电成本,改善城乡供热新格局;上海富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牡丹小镇旅游开发项目,将建设一个集文创旅游、产业集群等于一体的新型特色小镇。

近年来,柏乡县全力打造“装备制造、包装装饰材料、优质农产品加工、汉牡丹文化旅游”四大基地,出台了多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实行“部门全分包、项目零干扰”的全程优质服务,引进了五得利集团、星洁管业等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