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七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

2018-07-10 06: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七部门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组织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等七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观看电影《李保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河北省组织创拍了电影《李保国》。这部影片历经两年多的创作拍摄打磨,通过精准的主题展现、精彩的故事情节、强大的演出阵容、细腻的艺术表演,生动讲述了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英模事迹的主旋律精品,得到了中宣部、教育部、国家电影局等单位的高度肯定。6月27日,国家电影局印发《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信仰者〉〈李保国〉的通知》,将电影《李保国》列为全国“七一”期间重点推出的两部塑造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的主旋律电影之一,对这部电影在全国的发行放映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贯彻落实国家电影局通知精神,充分发挥电影《李保国》的教育引导作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的热潮,河北省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影片的组织观看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部影片的强烈现实意义,将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教材,组织党员干部、教育科技工作者、扶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观看影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影片的宣传推介工作。各地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所属各新闻媒体、网站、宣传平台,通过新闻报道、片花播放、媒体集中推介、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充分宣传影片的特色亮点、观众的切身感受、各界的热烈反响,形成持续舆论强势,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精心组织好省内院线发行放映工作。各级电影发行行政主管部门和放映单位要全力做好电影《李保国》的发行放映工作,采用多种放映形式,为党员干部群众观看电影创造便利条件。各电影发行、放映单位要组织好片源、安排好档期、放映好影片,努力扩大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