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这样的驾驶证、行驶证请尽快更换

2018-07-10 09: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日前,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发布《关于更换新型驾驶证和行驶证的通知》,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人,为避免因驾驶证、行驶证没有证芯条码或条码模糊不清无法扫描而导致无法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若驾驶证和行驶证无证芯条码或条码出现损毁现象,请当事人自行更换。

据了解,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河北省交警总队相关通知精神,从2018年2月1日起,凡办理非现场违法处理业务须统一使用综合平台,并使用条码枪读取驾驶人信息、机动车信息,同时规定“对于因证芯条码缺失或模糊不清的,无法通过设备读取驾驶人和机动车信息的,要求当事人自行更换驾驶证或行驶证”。

秦皇岛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人,为避免因驾驶证、行驶证没有证芯条码或条码模糊不清无法扫描而导致无法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请大家自行核对所持有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如无证芯条码或条码出现损毁现象的,需携带所需更换的证件及本人身份证、本人照片(更换驾驶证用)、车辆照片(更换行驶证用,以原行驶证照片样式为准)到交警支队各业务网点更换新的驾驶证和行驶证。

市民可到交警支队以下业务网点办理新型驾驶证和行驶证业务:

一、政务服务中心(红旗路)

二、世奥交管服务站(开发区)

三、瑞通交管服务站(秦青公路)

四、二手车交易市场(南大寺)

五、京和交管服务站(东港路)

六、庞大交管服务站(开发区孟营)

七、嘉远交管服务站 (北二环398号)

八、众安交管服务站(北港大街)

九、弘盛交管服务站(土台子)

十、北戴河宏韵交管服务站

十一、各县区车管所及部分二手车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