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徐水区“365百姓故事汇”活动精彩开启

2018-07-10 19: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魏倩)讲好徐水故事,传递百姓声音,保定市徐水区今天举办“365百姓故事汇”首场宣讲活动。

保定市徐水区“365百姓故事汇”活动精彩开启

7月10日,保定市徐水区举办“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 魏倩摄

这次活动根植于基层一线,通过普通百姓的深刻感悟和精彩讲述,展现了徐水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参加首场宣讲的有解决2000名农民工就业、带动3万农户致富的德力食品公司经理赵建光,扎根山区35载始终如一育桃李的瀑河乡优秀教师唐玉良,将爱写在精准健康扶贫路上的徐水区妇幼医院(徐水区第二人民医院),带领全村党员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村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商平庄村党支部书记高金龙,76岁的白塔铺村老党员刘顺常等。

据了解,今年徐水区“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还将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通过举办分站宣讲、百姓宣讲团等形式将活动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