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法国队1:0胜比利时队,率先晋级决赛

2018-07-11 05: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法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乌姆蒂蒂进球。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圣彼得堡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中,法国队以1:0战胜比利时队,率先晋级决赛。

法国队与比利时队都喜欢防守反击,但这场比赛开始后局面并不沉闷,两队攻防转换快、拼抢激烈,都创造出了一些得分机会。尤其是法国队,主动放弃了控球率后频频利用快速反击威胁比利时队禁区。双方防线和门将表现沉稳,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易边再战,法国队在第5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格里兹曼发出角球,乌姆蒂蒂高高跃起,抢在比利时队球员费莱尼身前头球破门。随后,法国队将更多精力投入防守,比利时队始终未能扳平比分。最终,法国队以1:0战胜比利时队,率先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比利时队的两名中超联赛球员均有亮相。维特塞尔首发出战,卡拉斯科第80分钟替补登场。随后的三四名决赛中,这两名中超球员有望继续为比利时队出战。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