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4家单位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

2018-07-11 06: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近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卫生计生委、省发改委召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集中检查汇报会,对项目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央投资最大的中医药专项,是推动新时代中医药强起来的重要举措。据介绍,我省共有4家单位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分别为省中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成功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后,中央将给予最高1亿元资金补助。目前,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成功争取到中央资金补助。

我省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指导意见》及相关要求,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及早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