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上半年接待游客765.64万人次

2018-07-11 11: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游综合收入68.11亿元,同比增长37.24%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记者从沧州市旅游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765.64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8.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2%和37.24%。

沧州市旅游委组织景区和企业参加了“2018中国旅游商品博览会”“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等活动,并以各项活动为契机,宣传精品旅游线路,加强与其他地方的交流与合作。与此同时,全市各地分别举办了“首届中国(河间)文化旅游季暨第二届中国河间驴肉火烧文化旅游节”“第二届中国吴桥江湖文化节”“渤海新区旅游季启动暨东渡码头开航仪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来沧。为进一步加强旅游硬件建设,全市先后开工建设一系列旅游产业项目,进一步提升旅游的影响力。该市还加强景区和相关企业管理,共约谈、整改旅行社10家,取缔黑社、黑门市部6家。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