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梆子《李保国》邯郸精彩上演(图)

2018-07-11 23: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梁韶辉)今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重点打造的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在邯郸大剧院精彩上演。1000多名邯郸市直党员干部观看了演出。

河北梆子《李保国》邯郸精彩上演(图)

7月11日晚,河北梆子现代戏《李保国》在邯郸大剧院上演。

河北梆子《李保国》深情讴歌了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的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李保国同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新愚公精神。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感人肺腑的故事情节、高亢激越的梆子声腔,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时代英模的精神洗礼和感召。

据悉,该剧荣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被列入2018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名录和201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