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涿高速保定段隧道事故降四成

2018-07-12 09: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甄永峰、赵刚)“去年9月至今,张涿高速保定段通行车辆同比增加了约四成,通过采取多种措施,隧道事故数量下降了四成。”7月2日,在张涿高速保定段南峪隧道涿州方向的一个限速每小时70公里的指示牌旁,省高管局张涿高速保定管理处处长刘敬东介绍。

张涿高速保定段段桥隧比例达51.34%,路线纵坡较大、长隧道多,拥有目前河北省里程最长、跨度最宽的高速公路隧道群。为提升隧道安全系数,从去年9月开始,他们采取隧道限速、变道抓拍等措施,有效降低了事故率。目前,该段高速涿州方向15座长下坡隧道共安装区间测速2套、点测速1套、变道抓拍6套;张家口方向16座隧道共安装点测速5套。全线共安装声光报警设备22套。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