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石钢今年新增高端客户80家

2018-07-12 09: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石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客户端优化推动产品升级,截至目前,新增高端客户80家,通过112家客户二方审核。

“围绕轴承钢上档次、汽车钢上水平,加大产品攻关、开发力度,全力推动高端产品增量。”这是河钢石钢提出的产品升级结构调整的主攻方向。公司技术中心着重研发高标准高碳铬轴承钢、高端汽车用齿轮钢、新能源用钢等高端新产品。为加快新产品研发,河钢石钢的研发和支撑队伍从230人增至500人。研发人员瞄准行业先进,专啃“硬骨头”,解决技术“痛点”,实现研发成果向经济效益的最优转化。

“通过高端客户二方审核,是进入高端客户的先决条件,我们必须加速‘解密’高端客户的脚步。”技术中心总开发师戴观文说,河钢石钢实施“产销研用”联动策略,以二方审核促进客户结构提升,强力推进高端产品认证。今年以来,公司通过供瑞典沃尔沃、日本恩斯克等客户的高端产品二方审核共112个,超过去年一年的二方审核数量。

河钢石钢依托集团海外发展战略,重点布局欧美市场,借助集团全球营销服务平台网络优势,全力开发高端客户,产品结构调整成效明显。高端产品首次批量进入欧洲等市场,高端产品销量创公司历史最好水平。

目前,河钢石钢与世界500强中的38家装备制造企业全面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的22家企业,与世界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的31家用钢企业进行了合作。(郭旭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