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妇联举办乡镇妇联主席培训班

2018-07-12 14: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衡水市妇联举办“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乡镇妇联主席培训班。图为培训班现场。李欣颖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颖 记者翟一杉)7月10日,衡水市妇联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乡镇妇联主席培训班,来自衡水市各县市区的妇联副主席、各乡镇妇联主席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妇联决策精神,部署安排全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导衡水市广大妇女群众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

市妇联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亲自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旅游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在思想上得到提高,提升了妇联工作的理论素养。在业务上学到新知识,开阔了做好妇联工作的视野。在素质上得到提升,增强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所学融入到妇联的日常工作中,带领妇女姐妹们走上致富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