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招本科提前批A录取全部结束 飞行员公费师范生受青睐

2018-07-12 22: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马利)今天18时,河北省高招本科提前批A完成二志愿录取,至此本科提前批A录取全部结束。从录取情况看,院校生源质量和志愿满额率均有明显提高。

招飞院校受到青睐

空军招飞主要是为部队和地方培养飞行专业人才,尽管要求考生参加严格的身体检查,但仍深受考生青睐。

今年海军航空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等军队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均在河北省招生,一志愿投档后全部满额。

民航招飞方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要求本科一批线上且体检、政审合格男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等院校的飞行技术专业在河北省招生,尽管同去年相比,相关院校招收飞行专业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较往年出现了较大幅度提高,河北省考生一志愿满额率依然走高,只有3所院校参与二志愿征集。

考生报考公费师范生热情高

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4所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在河北省招收国家公费师范生,河北师范大学招收200名省属公费师范生,所有招生院校一志愿均满额。各院校优质生源爆满,录取线较往年明显提高。

女生报考军校踊跃 分数线高于男生和公安类院校

相当一部分军队院校在本科提前批A录取,梳理各院校录取分数线可以发现,由于军队院校女生招生名额较少,女生录取分数远远高于男生。理工类中,空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二志愿征集1名女生,吸引了多名考生填报,最终投档分数高达657分。

公安类院校除依然呈现“报考热”外,女生竞争也更为激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理工类录取的考生中,男生都在580分以上、女生都在610分以上。

7月13日起,河北省将进行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录取。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