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路桥公司助力雄安建设(图)

2018-07-12 22:01: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国内知名的路桥建设企业,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不断深化改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同时紧跟国家政策方向,重点开拓新疆、西藏、青海、甘肃等西部地区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和雄安新区建设市场。

邢台路桥公司助力雄安建设(图)

7月12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介绍情况。  记者邢云摄

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是全国建筑业500强企业。2017年下半年,该公司再次拉开改革大幕,制定了“建设现代化的建筑业集团公司”战略目标,推出一系列举措,加强项目成本管理、分包商管理、物资集中采购、安全生产标准化、财务集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有效降低经营风险,促进企业全面提质增效。

同时,该公司与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PPP项目联合开发、工程设计咨询和人员交流、新材料和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财务管理方面,建立财务集中管控模式,与银行携手建立资金池。通过对被归集账户资金的主动归集、自动下拨、集中支付等措施,加强了对全公司流动资金的集中管控,提高了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还实现了公司财务系统与银行业务处理系统的互联互通、实时同步。

按照发展规划,该公司制定实施“一主两翼八辅”的业务发展战略,以公路工程建设施工为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施工、钢结构生产施工为两翼,水利工程、PPP项目开发、房地产开发等为辅,紧跟国家政策方向,重点开拓新疆、西藏、青海、甘肃等西部地区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和雄安新区建设市场。到2020年,该公司将实现营业收入100亿元,建成现代化的建筑业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