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交通拥堵指数连续4个月下降

2018-07-12 22:1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交通拥堵指数连续4个月下降

7月11日,沧州市召开“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 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自今年3月份实施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以来,沧州市交通拥堵指数从3月份的1.43下降为6月份的1.37。截至目前,沧州市交通事故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分别下降了13.89%和12.08%。这是记者从7月11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是沧州市“双创双服”18项民心工程之一。在工程推进过程中,沧州市全力实施整治源头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路面交通管控、深入推进农村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推进中心城区“疏堵保畅”工程、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共排查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881处,整改4107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39673起,处罚量比去年同期提高46.7%。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