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启动(图)

2018-07-12 23:1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邢云)从今天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以“美我邢襄•点赞新时代”为主题的邢台市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邢台市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启动(图)

7月12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以“美我邢襄•点赞新时代”为主题的邢台市首届微电影(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记者邢云摄

该活动通过发动社会各界组织和个人创作展播微电影(短视频),全面展示邢台市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及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的成果,重点反映群众生活新变化、城乡面貌新提升、凡人善举新典型,用“微故事”传递温暖、凝聚力量,引导全市广大人民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而努力奋斗。

即日起,作品可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参赛(xtvdyds@163.com),注明“首届‘美我邢襄’主题微电影”字样,连同作品登记表一并报送。咨询电话:0319-3699091;0319-2021622。

该活动将持续至12月20日,征集与审核同步进行,作品经初审后,在邢台发布、邢台网等媒体开辟的大赛官方专栏进行展示。全市政务新媒体矩阵和民间自媒体将同步播发。活动结束后,将按照内容分类设置表彰项目,为优秀作品及创作者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该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各县市区网信办、邢台市微电影协会协办,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