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7-13 10:4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7月1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和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副主任王刚列席。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积极适应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省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作出的决议,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法律制度,严格执行法律法规,严格落实法律责任,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全国人大,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和改进我省执法检查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严格依法开展执法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手段,真正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督促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整改。要认真解决全国人大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中在河北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