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一检察院招聘工作人员10名!还有一场文创大赛,最高奖8万!

2018-07-13 16:30:53 来源:张家口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张北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岗位公告

根据《张北县购买劳务派遣用工管理实施意见》,按照《张北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通过政府采购由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面向张家口市公开招聘检察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向张家口市公开统一招聘的方式,按照相关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及工作岗位

条件: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2、身体健康,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并安心在工作岗位认真履职;3、年龄40周岁以下,男性为主;4、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大学学历优先考虑;5、限张家口市、县(区)户籍;6、专业要求法律(6人)、中文(2人)、财会(1人)、计算机(网络)(1人)。

岗位:法律专业主要是充实到侦监、公诉、民行、案管、刑事执行检察等业务部门工作。中文(文秘)、计算机、财会专业主要是充实到政治部、办公室等综合部门工作。

三、 公告时间

发布公告时间:2018年7月11日—7月17日

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招聘信息:

张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zb.gov.cn)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4日上午9:00—2018年7月17日下午5:00止。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地址: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张北县张北镇东辰杏花小区北门西底商)。咨询电话:0313-5301118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从网上下载并填好《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此表一式三份,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免冠一寸照片3张。(照片背面务必注明考生姓名)。报名还需持本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登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A4纸)。如查询不到本人学历信息的需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书、表)。

五、笔试、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两套卷,报业务岗位的答第一套卷,报综合岗位的答第二套卷),笔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岗位所需知识为主,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采取笔试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按专业招聘名额1:3

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仪表仪态、政治思想、沟通应变能力、爱岗敬业精神等方面,满分100分。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当天及时公布。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六、审档、体检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招人员按1:1进行审档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审档出现不合格者或者弃权者,按照报考岗位的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七、公示及签订合同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审档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对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天。公示满期,对符合条件者由劳务派遣公司同意签订劳务合同,派往用人单位工作。

八、报名考务收费

初审合格的人员,需缴纳考务费200元。

九、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必须在《张家口勤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诚信承诺处签字,对填写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时,凡发现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面试资格;招聘过程公开办事程序,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各方遵纪守法,严禁违规操作和弄虚作假;对于违反政策、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详情查询:

http://www.zjkzb.gov.cn/article/20180711/zjkzbxwgzx-2018-31919.html

张家口市关于征集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活动方案

“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新时代新创意新动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产业创意设计水平,推动“文化﹢”,促进文化产业跨界融合发展。张家口作为此次大赛的分赛区,为做好大赛各项工作,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参赛作品。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文化引领、创意驱动,搭建文化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以文化创意为核心,培育创客文化,鼓励开发文化原创产品,推出一批进入生活、进入市场的文化精品,孵化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微文化企业,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推动文化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提高文化产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二、参赛条件

2018年6月1日前在河北省注册的文化企业;全省从事文化行业的创业团队、工作室;全省有志于文化创业的社会各领域的创客个人;全省各大高校师生及其他具有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的团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需要注意的是,职务作品、集体创作作品以个人名义参赛的均须征得所属单位同意。

三、征集范围

根据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统计范围,在新闻信息服务、内容创作生产、创意设计服务、文化传播渠道、文化投资运营、文化娱乐休闲服务、文化辅助生产和中介服务、文化装备生产、文化消费终端生产等行业中,通过“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产生的文创作品。具体分为实物产品类、概念设计类、数字创意类和文化融合类。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既可以是实物作品,也可以是设计方案;既可以是单件,也可以是系列作品。参赛作品应紧扣赛事主题和方向,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

2.参赛作品应具有浓厚的河北元素、较强的文化属性和独特创意,具有实用与可生产性。

3.参赛作品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进行申报,参赛作品数量不限,每件参赛作品署名作者最多不超过5人。

4.作品须为原创或新创,不得抄袭、复制盗用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要求结构严谨、制作精良、文化内涵深厚、贴近生活、具有实用与可生产性。作者应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一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已获得过同级别(或以上级别)赛事奖项的作品不得参赛。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5.参赛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参赛作品报名表,除必填内容外,还须将报名表中有关作品创意制作团队的人员构成填写齐全。信息错填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无法联络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6.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参赛人员姓名、单位相关的文字、图案、标记及其它与设计方案无关的符号,不符合规定者将被视为无效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7.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属于原作者,但大赛组委会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展示、结集出版及其他形式的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复制等权利。对获奖作品,大赛主办方享有优先进行公益性收藏、组织成果转化和产品交易、优先获得知识产权售让的权利。

8.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参赛者应全面了解本次大赛规则,凡提交参赛作品,视同已全面了解并接受大赛规则,自愿受其约束。

五、评选流程

大赛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2个省直管市共设立13个分赛区,在省会设置总赛区。作品征集和初赛在13个分赛区进行。张家口市设置报名邮箱并组织申报征集作品,上报省总赛区。参赛者提交初赛作品材料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大赛决赛将对入围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通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100件入围决赛复评的作品中评选出全省总决赛的获奖作品,并举办颁奖仪式。

六、奖项设置

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设置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17名,优秀组织奖、优秀支持单位奖若干名。奖金金额分别是金奖8万元、银奖5万元、铜奖2万元、优秀奖1万元。

七、报名方式

张家口设分赛区,分赛区办公室设在张家口市文广新局。

联系方式:市文广新局 靳晓琴 0313—8058320

电子邮箱:zjkwcds@126.com

有意参赛者可根据大赛官方网站(河北新闻网www.hebnews.cn)和河北省文化厅官网(www.hebwh.gov.cn)公布的参赛须知,下载报名表格。并按照相关要求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参加初赛作品材料发送至分赛区电子邮箱,并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张家口市文广新局文产文改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