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18-07-13 17: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赵红梅)从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当前降雨情况及天气趋势预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今天16时起,在邯郸、邢台、衡水、沧州、廊坊、唐山、秦皇岛市及雄安新区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相关市和单位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根据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按水旱灾害的严重程度和范围,将应急响应分为四级,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后,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主持会商,作出相应工作安排。同时,加强对汛情的监视,按照权限调度水利、防汛工程,适时引蓄利用雨洪水资源,并将情况及时报告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向成员单位和新闻媒体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