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 精准推动扶贫政策落地见效

2018-07-13 17:40: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7月11日,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东群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田军、李克明、周胜会、李新立、王居野、曹铂、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规范提升现场会暨全省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听取了定州市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深化工作举措。

王东群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定州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看到,我市贫困人口绝对数大,脱贫率低,扶贫工作不平衡,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任务十分艰巨。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实践和现实检验,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力度再加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聚焦再聚焦,精准再精准,进一步把政策吃透摸准、情况摸清摸实,用广大党员干部的辛苦推动扶贫脱贫政策落地见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