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赴石保邯及定州辛集开展下沉督导

2018-07-13 18: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尹翠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于7月6日进驻河北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今天下午,中央督导组召开全体会议,宣布了第一批下沉督导工作安排。从7月14日开始,中央督导组分为三个督导小组到石家庄、保定、邯郸市及定州、辛集市开展为期5天的下沉督导。第一批下沉督导将于7月18日结束。

在下沉督导期间,督导小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听取石家庄、保定、邯郸及定州、辛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深入到县、乡开展核查,到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较重的地方、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倾听群众呼声,督促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