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增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2018-07-13 20: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发改委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日前,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文公布了2017—2018(第24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1工厂、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经省发改委组织推荐、国家严格评审筛选,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至此,全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达到45家。

争取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是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河北省4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均是国内同行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在研发投入、自主知识产权、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将对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