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众多足坛名宿相聚莫斯科,看看都有谁?

2018-07-14 00: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托蒂在比赛中传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托蒂、马尔蒂尼、克雷斯波、里瓦尔多、特雷泽盖、赞布罗塔;马明宇、杨晨、彭伟国、曲圣卿、徐阳……没错,这些国际国内的知名球员,这几天都在莫斯科,而且大多再次披挂上阵,一展风采——当然,他们参加的不是世界杯,而是2018年俄罗斯传奇超级杯。

托蒂(左)与邹侑根握手。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该赛事是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IFDA)组织的六人制室内足球联赛,已有多年历史。7月13日是今年这项为期4天的赛事最后一天。当日比赛前,主办方特意邀请特雷泽盖、坎德拉、里瓦尔多等球星举办了一场发布会。

李雷雷在比赛中与托蒂(右)拼抢。 特派记者王伟摄

记者抵达发布会所在酒店时,托蒂、坎德拉等人正在餐厅就餐。不少中国记者感叹,这些球员虽然已经退役、有的还退役多年,但他们的身材大多保持得很好。说话间,服务员开始为他们倒酒水,身材稍微发福的坎德拉要了一杯可乐,而托蒂则拒绝了可乐,特意要了一杯气泡水。一个女记者不无花痴地说,难怪托蒂身材保持得还那么好。

胡志军(中)带球突破。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昔日球星们组成了中国明星队、意大利明星队、美洲明星队、俄罗斯明星队、法国明星队、葡萄牙明星队、德国明星队等。下午,不少“大咖”重披战袍,一秀球技。除了上述人物,参赛的国外球星还有卡福、保莱塔、帕潘、马尼切、帕夫柳琴科等;中国明星队还包括邹侑根、姜峰、胡志军、李雷雷、朱琪、吴坪枫等,主帅则是2002年世界杯时执教国足的米卢。

坎德拉(右)在比赛中停球。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中国明星队与意大利明星队对阵。虽然因为长期缺乏训练他们的技术动作远不如当年那样洒脱,马尔蒂尼更是因为身体原因自荐意大利明星队领队,但披挂上阵后,他们还是各显其能,依稀有当年的风采。

中国明星队与意大利明星队赛前合影。 特派记者王伟宏摄

因为俄罗斯世界杯的缘故,今年的传奇超级杯在莫斯科举办。明年,中国球迷将可以在家门口目睹更多足坛昔日球星的风采——此次赛事的主办方前方体育宣布,该赛事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举办。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