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紧急!暴雨袭击,邢台市区东西向几近断交

2018-07-14 09: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自13日5时许起,一场暴雨袭击牛城。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强降雨,邢台市区东西几近断交。

13日9时30分,来自邢台数字城管监测数据显示,已经断交的地道桥有:泉北京广铁路桥、邢州大道铁路桥、育英街地道桥等3处;积水严重不能通行的地道桥有:百泉大道开元路地道桥、百泉大道钢铁路地道桥、新兴大街地道桥、永康水印城小地道桥等4处。

13日15时,邢台市开发区振兴路与中兴东大街交叉口,“水深危险,禁止通行”的牌子在提醒着广大车主,此处仍有积水。而在备受诟病的中兴东大街与东华路十字路口,积水仍与道路旁的路沿石齐平,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力量排水。

记者了解到,13日中午,邢台市灾害防御指挥部决定启动暴雨蓝色(Ⅳ级)预警响应,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单位立即进入暴雨Ⅳ级应急响应状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