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比利时队2:0胜英格兰,获俄罗斯世界杯季军

2018-07-15 00: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比利时队球员蒂勒芒斯(前左)与英格兰队球员德尔夫(前右)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中,比利时队对阵英格兰队。 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河北新闻网7月14日莫斯科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刚刚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季军赛中,比利时队以2:0战胜了英格兰队,获得本届世界杯季军。

7月14日,比利时队球员孔帕尼(右)与英格兰队球员凯恩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中,比利时队对阵英格兰队。 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4分钟,比利时队就取得了梦幻开局。卢卡库直塞,查德利高速插上传中,默尼耶在门前抢点近射破门。此后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很快,尤其是比利时队频频利用快速反击威胁英格兰队球门,但双方一直不能改写比分。第82分钟,比利时队终于利用英格兰队的失误扩大领先优势。德布劳内直塞,阿扎尔切入禁区面对英格兰队门将冷静打左下角得分。

7月14日,英格兰队球员奇科(前右)在比赛中与比利时队球员维特塞尔(左)拼抢。当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中,英格兰队对阵比利时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最终,比利时队以2:0战胜了英格兰队,获得本届世界杯季军,也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此前,他们曾拿到过世界杯第四名。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