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对黑恶犯罪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2018-07-15 08: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全省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对黑恶犯罪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7月13日下午,全省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就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董仚生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公安机关瞄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坚决贯彻、态度上一以贯之、效果上知行合一,出重拳、下重手、打硬仗,坚决扫出河北安全稳定的清风正气、朗朗乾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主动担当、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在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深挖彻查“保护伞”、强化行业监管、宣传发动上下功夫,确保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把责任真正落实下去,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