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成功举办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2018-07-16 09: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业创新大赛各奖项出炉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 通讯员郭彤童赵森)7月12日,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18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正在举办,16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最后角逐。此次大赛今年5月下旬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市860多名青年创业者报名参加,共有246个创业创新项目获得参赛资格。经过初赛、预赛的选拔,最终16个项目进入决赛。

经过一天精彩比拼,最终“硅凝胶泡沫敷料”、“海陆油气工程用连续复合管缆”2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一等奖;“信息采集机器人系统”、“面向自闭症儿童的认知游戏”和“动产监管云平台”、“新型环保型农药复配制剂项目”4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二等奖,“生态循环新农业”与“宝宝云幼教平台”等6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三等奖。同时,还选拔出其中的10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代表唐山市参加全省的创业创新大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唐山市人社局、发改委、科技局、团市委、残联共同主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旨在展现一批好的创业项目,挖掘一批优秀创业团队,展示一批成功孵化基地,在唐山掀起创新创业热潮,推动全市“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