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创业创新大赛保定选拔赛 现场签订800万投资意向

2018-07-16 09: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记者李连成)7月13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保定选拔赛颁奖典礼现场,投融资机构与获奖项目签订了800万投资合作意向。

记者在现场获悉,带视觉引导的机器人系统、欧尔克物理式撬装含油污水处理设备等2个项目获一等奖;多功能净水沙、八百年传承——大慈阁香油、恩比德节能环保专利产品、VR/AR融媒体数字化传播平台等4个项目获二等奖;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保果优——一站式苹果解决方案服务商、有戏电影酒店、电通天下、“液空罐头”——智能分布式能源微网、油然而生等6个项目获三等奖。

对于这些优质项目,颁奖现场投融资机构与获奖项目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其中河北领创投资集团副总裁刘丰代表领创集团与《带视觉引导的机器人系统》项目签订投资500万元的投资意向;河北珍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宏雷代表珍融投资管理公司与《欧尔克物理式撬装含油污水处理设备》项目签订300万元的投资意向。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保定选拔赛历时1个月,此赛事自2016年举办以来,不断完善和发展,逐渐得到社会各种创新创业力量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今年大赛共征集项目387个,其中创业组122个,创新组262个,专项赛3个,总量较上届比赛增长近60%。参赛选手涵盖了在校大学生、农民工、城镇职工、退伍及现役军人、企业家等多种职业身份,在更大范围传播了创新创业文化。

本次大赛由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保定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