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参与赢话费!“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

2018-07-16 11: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猛)7月17日起,由河北省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燕赵新作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开始投票,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对优秀网络作品进行投票支持。

据悉,活动自4月19日开展以来,共收到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共产党员网、人民网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频道等30余家媒体的征集作品177件。征集作品中,涌现出不少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构思巧妙的优秀作品。经过筛选,77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投票环节。

此次活动共设原创新闻、新闻评论、网络专题、网络访谈、网页设计和网络专栏等六个类别,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结合网友投票情况,由专家评委进行终评,最终评出45件优秀展播作品,其中,原创新闻10篇、新闻评论15篇、网络专题5个、网络访谈5期、网页设计5个、网络专栏5个。

凡是每天参与投票的网友,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0元至100元的手机话费奖励。

点击进入专题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