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努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2018-07-16 16:4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与我省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交流时勉励大家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治疆方略

努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叶冬松参加座谈交流

7月14日上午,在我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一行到巴音郭楞州库尔勒市,亲切看望我省援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并座谈交流。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7月14日上午,在我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一行到巴音郭楞州库尔勒市,亲切看望我省援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并座谈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带着感情和责任进一步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努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援疆干部人才代表王岭、马爱军、郭春雨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援疆工作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融入新疆、服务新疆、建设新疆,充分展示河北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东峰充满深情地说,长期以来,广大援疆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来到新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生活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王东峰指出,对口支援新疆,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援疆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对口援疆工作。要牢牢把握和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一切工作都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来开展,新疆需要什么,我们就积极支持什么;新疆有什么困难,我们就着力帮助解决什么困难。要牢牢把握和服务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产业援疆力度,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引导两省区企业加强对接合作,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牢牢把握和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扶贫脱贫、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工作,让各族群众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王东峰强调,广大援疆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带头维护民族团结,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以实际行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牢记历史使命,自觉遵守纪律,以良好作风和突出业绩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王东峰强调,全省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和派出单位要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援疆干部,努力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要强化对援疆干部的督导考核,善于发现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把对口援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省领导焦彦龙、范照兵、聂瑞平、李谦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