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举行颁奖仪式(图)

2018-07-16 16: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颁奖,共有30个项目获奖。图为颁奖仪式上的获奖项目代表。 杨鑫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杨鑫)经过近1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7月13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保定选拔赛颁奖,共有30个项目获奖。其中,“带视觉引导的机器人系统”及“欧尔克物理式撬装含油污水处理设备”两个项目分别荣获创业组、创新组一等奖。大慈阁香油项目获得此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捧走一、二、三等奖的12个项目分别获得奖金5万元、3万元和1万元。

在颁奖仪式上,河北领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保定珍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两家投融资机构分别与获奖一等奖项目项目签订500万元、300万元资金支持的投资合作意向书。

本次保定选拔赛由该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共同举办,参赛项目总计387项,总量较上届增长近60%。参赛项目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的新理念。其中,“互联网+”占参赛总数的一半以上。京津冀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金融机构及行业专家为参赛选手提供创新创业服务和指导,市内外金融、创投机构跟踪大赛进程,为优秀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