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伏天”随着大雨来了!本周冀中南高温高湿高热!

2018-07-16 21:1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伏天”随着大雨来了!本周冀中南高温高湿高热!

7月17日白天河北省天气情况预报。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7月16日至22日)河北省多雷阵雨天气,其中17日白天,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个别点有大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16日下午到17日上午,最大雨强为80毫米/小时左右。

“三伏天”随着大雨来了!本周冀中南高温高湿高热!

7月17日白天到夜间河北各地具体天气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局官方微信)

17日夜间到18日,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20日,西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零星阵雨。21日至22日,西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

7月17日交“初伏”,今年的“三伏天”正式登场,今年“三伏天”共40天。“三伏天”是一年当中高温、潮湿、闷热的日子,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热在三伏”。本周冀中南将迎来高温高湿高热的“三高天”,气温较高,湿度较大,天气闷热,请公众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