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招本科提前批B录取全部结束 部分院校越征集分越高

2018-07-16 21: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马利)河北省高招本科提前批B录取今天全部结束。本科提前批B批次中,175所未完成招生计划和新增计划的院校向考生征集二志愿1039个计划,从二志愿录取情况看,考生竞争依然激烈。

二志愿中,41所招收国家专项计划的院校征集138个计划,不少符合条件的高分考生填报积极,今天,这些院校大都通过二志愿完成了招生任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国家专项计划大都是名校,对高分考生极具吸引力,加之征集名额有限,部分院校出现了越征集分越高的局面。

此外,在本科提前批中,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热度有所提高,生源比较充足。今年,在河北省招生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均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而且相当一部分院校的投档线远超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备受考生及社会关注的本科一批将于7月18日投档。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