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让爱回家!中华骨髓库河北省分库呼唤志愿者修改入库资料

2018-07-17 00: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造血干细胞具有高度自我更新、复制能力,捐献造血干细胞1至2周后,捐献者血液中的各种成分即可恢复到原来水平。迄今为止,全球有100多万例捐髓案例,但没有一起对捐献者伤害的先例。

为提高中华骨髓库库志愿者的血样使用率,降低志愿者流失率,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目前,中华骨髓库正在开展“让爱回家”行动,呼唤志愿者“回家”修改入库资料,开展核对信息的志愿者保留项目。如果您是中华骨髓库河北省分库的志愿者,如果您的个人联系方式已经变更,请及时联系中华骨髓库河北省分库0311—87819995,主动修改入库联系方式。

同时,河北省分库也欢迎广大志愿者加入河北省造血干细胞大队QQ群(131651691),或是关注“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官微”和河北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微信公众号(hbzyz0311)等,在其评论区留言修改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