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经开区:培强五大主导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7-17 10: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欣怡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经开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全面培强新能源、生物科技、楼宇经济、现代服务、文体旅游康养五大主导产业,谋划实施100个重点项目,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区紧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围绕主导产业,着力引进支撑作用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税收回报多、辐射带动强的好项目大项目,积极打造高端、智能、绿色的国家级开发区。入驻该区的金风风力发电机组智能制造项目,拟打造成为金风科技国内领先智能工厂,目前风机总装已投产运行;中环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项目,一期500兆瓦生产线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二期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原轼金刚石线锯生产项目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见效,242条生产线全部达产。

高标准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活力城商业中心等一批彰显新区品质的城市综合体实施建设;奥体中心等城市功能配套项目正全力推进,规划占地54平方公里的“未来之城”建设拉开帷幕;清水河生态绿廊等项目为生态新区增绿添彩;创伤诊疗中心、血站和120急救中心3个奥运保障项目进场施工。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经开区严格落实领导和部门包联责任制,从立项审批、征地拆迁、要素保障、证照办理等关键环节入手,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