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义:拉网式全面排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

2018-07-17 10:3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凤天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尚义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精心部署、统筹谋划、积极行动,确保工作强力推进,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制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正、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由4名县委常委牵头组建了扫黑除恶、执行审查、基层组织建设、舆论宣传4个专项工作小组。

周到细密摸排。该县出台了《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摸排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工作通知》,针对各类黑恶犯罪类型,进行全面系统细致摸排,并逐一梳理。目前,全县成立了21支行业重点领域及14个乡镇调查排查工作队,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