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区:体育彩色周末市民篮球联赛开哨

2018-07-17 10: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通讯员李国华)7月11日19时30分,“河北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之崇礼区2018户外运动节暨体育彩色周末⋅“泰禾杯”市民篮球联赛,在崇礼区颁奖广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特别邀请结对帮扶单位北京市东城区与崇礼区群众代表共同进行了文艺表演活动。开幕式后,北京市东城区篮球代表队与崇礼区篮球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表演赛。

据了解,本次崇礼市民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区政府机关、乡镇、雪场、施工企业等18支队伍参赛。联赛将持续3个月,举行近百场比赛。

2017年1月,河北省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正式启动。崇礼区作为我省首批3个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与省体育局签订了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是崇礼区为创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发展夏季户外运动,丰富人民群众业余生活所举办的体育彩色周末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