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率超过99%

2018-07-17 10: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记者从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食药监系统共完成食品抽检2981批次,抽检不合格产品26批次,合格率达99.1%。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山市食药监系统先后开展了元旦、春节热销食品专项抽检和肉制品专项抽检、韭菜专项抽检。抽检食品类别主要为粮食加工品、肉制品等群众日常必需、节日消费量大的品种。同时,结合“百日行动”和肉制品专项整治行动,对部分食品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服务环节的肉制品、牛羊肉片、驴肉等产品,进行了动物源性成分以及非法添加违禁物质的抽样检测,重点打击肉制品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

为切实将承检机构质控管理作为重点工作一抓到底,唐山市食药监系统对承检机构抽样检验工作规范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对出具的检验报告进行核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抽样单填写、系统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告知整改,确保抽检监测数据客观、准确。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