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区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启动

2018-07-17 11: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启动了市区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重点查处非法营运“黑出租”,加强从业人员、出租车辆和出租汽车企业管理,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行动中,该市将通过广泛宣传,让人们充分了解乘坐“黑出租”的危险性,自觉拒乘“黑出租”。集中组织执法力量不定时、不定点对主城区重点部位的“黑出租”进行严厉查处,并禁止各类社会车辆进入出租车待客区停车、载客。严格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背景审查,严格规范出租车从业人员自身形象,狠抓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加强车容车貌、车辆行驶秩序、重点部位出租车待客区秩序等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出租车经营者的监管,强化出租车投诉处理机制、出租汽车企业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服务水平,对出租车行业违法使用的无线电台进行取缔,保障出租车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