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07-17 11: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优秀项目将纳入新区创业项目储备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7月12日,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落下帷幕。来自科技智慧、绿色低碳、服务民生三大领域的24个项目参加决赛。地埋式多节自动伸缩喷灌集成设备项目和水性石墨烯远红外发热浆料及其应用技术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大赛中的所有优秀项目都将纳入雄安新区创业项目储备库。

本次大赛以“创响雄安新时代 共圆中华复兴梦”为主题,自5月26日启动以来,133个项目入围初赛,参赛的项目涵盖信息化、节能环保、现代服务、高效农业、文体教育等12个领域。雄安新区将把晋级决赛的项目优先推荐给创业投资机构,并通过系列宣传推广提升创业项目和创业者知名度。新区管委会还将对参赛项目提供长期跟踪服务,并在入驻企业孵化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