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园亮相省第二届园博会

2018-07-17 14: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园惊艳亮相园博会,得到游客的称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张立娜)7月16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博会在秦皇岛经济开发区栖云山脚下刚刚落成的园博园正式开幕。邢台园惊艳亮相园博会,得到游客的称赞。

邢台园主题为“传邢襄百泉文化,泽牛城千年盛景”,占地面积7820平方米,融入邢台百泉文化,结合传统园林形式,通过亭、廊、水、榭等传统建筑,将整个展园串联起来。园内以百泉之源、起、竭、复、盛为线索,塑造山水泉城的城市发展名片。回廊上有形态各异的花窗,通过花窗将园中的美景如画一般镶嵌其中,典雅别致。

邢台园作为展现邢台人文风貌的景观,不仅仅是景观的展示,更多的是引导公众体验、参与,感受最真实的邢台文化。“百泉”已从单纯的自然景观上升为邢台记忆、邢台印象,成为邢台精神文化内涵的代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