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县新增两家国家3A景区

2018-07-17 15: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玉辉通讯员张延龙)日前,经邢台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邢台县兴台古镇、邢襄古镇正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据记者了解,兴台古镇总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500亩,以“财神文化和酒文化”为核心,以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为特色,打造文化、旅游、商业三位一体复合型产业模式的古镇品牌。

邢襄古镇总投资30亿,辐射面积27平方公里,涵盖“生态保育、规模种植、文化产业、农业休闲、康养度假、红色旅游、影视演出、美食购物、研学民宿”九大功能,使游客在购物、旅游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太行山水文化气息。

近年来,邢台县围绕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不断强化“大融合、大发展”的理念,努力构建“旅游+”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充实旅游新业态,丰富旅游产品,补齐旅游发展短板,推进旅游产业上档升级,全力打造中太行休闲旅游目的地,真正让旅游产业成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