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消息来了!河北要建一条新高速

2018-07-17 21:38:02 来源:燕赵行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PPP项目推介会将于7月25日召开,主持单位为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拟按照PPP模式运作

据了解,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拟按照PPP模式运作,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是为使社会投资人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更好地完成社会投资人的选择。

该推介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出邀请

该推介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出邀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可填写报名表并派人参会,同时,将报名表于7月23日中午12点前传真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此外,参会单位如有投资意向,可在7月25日8点30分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潜在社会投资人调查表传真至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需要参会单位注意的是,该项目的工可报告为电子版,如有需要可自带存储设备。

该路段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

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

据了解,该路段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路线全长约73公里,投资约232.16亿元。起点:位于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与京台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预留东延条件。终点:位于保定市定兴县柳卓乡东,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预留西延条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