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滦区:纠“四风”派驻观察员上岗

2018-07-18 08: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 记者陈宝云)近日,省人大代表、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办事处御祥园社区党委书记杜向荣又多了一个身份——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派驻观察员。

为精准发现各单位各部门存在的“四风”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日前,双滦区出台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派驻观察员的办法(试行)》。派驻观察员主要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组成,他们既要围绕“四风”查摆问题,还会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日常观察、重点观察、回访观察的形式,开展派驻观察活动。

一经发现问题,派驻观察员会及时上报至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交办问题单位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彻底、敷衍塞责,或回访观察仍存在类似问题的,按规定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到目前,双滦区已先后向12个关键部门派驻观察员30余人次,盯办5个单位问题整改,新发现问题3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