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泉:绘制“流程图”照单查整改

2018-07-18 09: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海洋 记者陈宝云)整改“回头看”查什么?怎么查?如何处理?为保证整改“回头看”落地落实,平泉市设计了一张简单明了的“流程图”,使督导实现按图索骥,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平泉市按“照单查整改”“对账查落实”“区别查责任”3个部分,绘制了4项重点工作整改“回头看”流程图。“照单查整改”即重点检查巡视反馈问题、“一问责八清理”16方面等4类典型问题整改情况。“对账查落实”即按照《4项重点工作整改“回头看”任务分解表》,通过检查与督查联动、明察与暗访结合等方式,严查整改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区别查责任”即区别主观故意与无心过失、自查上报与被查发现、处理不到位与敷衍塞责等情况,确保问题处置精准到位。

流程图直观展示了每个环节的规定动作,细化了工作内容,规范了工作程序,更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据悉,按照流程图,督导组共发现不规范、不到位问题71件,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